Monday 25 February 2008


家里的老猫不告而别,令她伤心欲绝。


久寻不获,她卧病在床。

病好后,她失去一切对新鲜事的兴趣。

就连老猫和它带回的四只小猫她都若视无睹。









Sunday 3 February 2008

天鹅纤毛般的轻盈《the ligthness of swan feather》

我一个人在文具店里游览,地鼠先生不耐烦的看着我来回渡步,最后它问我要找什么?

其实我只是想在这里透透冷气,外面烈阳当晒,泊油路都被软糖化了。当然我没告诉它这些,我信口说,我想要找可以画出有所谓精神层面图画的墨汁。


地鼠先生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我,想了一下,然后反射性地把老花眼镜拿下来擦,认真地问道“所谓的精神层面的本质是指什么?”
这下可差点难倒我了,我本来就是信口开河的,我又胡乱说了;“就像白色天鹅纤毛般的轻盈,这样的本质!”对于胡乱占来这本事,我还蛮拿手的!

地鼠先生有些为难地想了又想,又从簿记里翻看,然后走进贮藏室,爬上了木梯,从最高的架上拿了布满灰尘的牛皮纸箱下来。一边擦汗一边打开纸箱说:
“嗯!这个天鹅牌墨汁,很久没人找了!品质很好,可以画出很好的东西,还有颜色历久不变,价钱蛮贵要5百块一瓶,你要几瓶?”